百末君,也可以叫我西苑
灣家妹紙,全職同人文使用簡體
全職掉坑中,爬不出来也不想爬出来
CP無節操雜食黨,除了葉藍什麼都能吃
目前主推周傘、韓葉、王杰希我男神,求同好

【周伞】歪斜14(上)

很抱歉,LO主遭到女人病突袭,躺地等牧师复活中,先发半章撑着,剩下半章我明天补 ”OTL

 

─────實在很短,大概只能塞個牙縫─────


14

 

  周五,是七月的第一天,同时也是苏沐橙初中的毕业典礼。

  周泽楷对着浴室里头的镜子动作娴熟地给自己打上领带。这两天他睡得极好,整个人神采奕奕、半径五公尺内都自带幸福的AT力场。再加上他现在一身西装革履,职业联盟的脸那杀伤力简直就开到了最大输出功率,哪怕他依旧遮着半张脸,光是从下巴到脖颈的美好线条也足够让一车少女尖叫了。

  打点好后他来到厨房,第一个准备好的叶修正坐在他的老位置上进食,苏家兄妹听见脚步声转过身后,周泽楷立刻收获了苏沐橙的掌声、苏沐秋的拇指和热腾腾的早餐各一份。接着本先想坐下肯自己那份早点的苏沐秋,在无法忽视自家妹妹难掩期待的眼神下摸摸鼻子,抱着他那套西服进浴室打理仪容去了。

  周泽楷稍微松开领结,感慨。

  其实早在两天前他们三人还是打定主意要穿衬衫牛仔裤去的。

  苏家的衣柜有多简洁,这些天来都直接从苏沐秋那摸衣服来穿的周泽楷已经了解得很透彻了。少年除了一些样式差不多的大号T恤(他说自己还在成长期所以买大的)外,剩下就只有两件较合身的衬衫而已,那裤子就更不用说了,就两件,替换着穿到老。

  当时苏沐秋也为衣着问题苦恼过,毕竟是妹妹重要的毕业典礼,可以的话他想给她留下些特别的回忆,不过以他们吃紧的经济情况看来,几套正装租借费用的负担实在有些太大了──周泽楷来了后,要养活的人多了一口,开销也跟着变大了,只是这点苏沐秋从没提过。

  不过对于这问题,身为当事人的苏沐橙倒是大方地表示无所谓,她哥哥穿什么都帅,就算只穿个剪洞的麻袋也帅!对此周泽楷在心底默默+1,叶修捶桌笑刷屏。

  听苏沐橙这么说,理所当然把叶修屏蔽掉的苏沐秋也就释然了。

  只是昨天在网吧里陶轩问起沐橙的毕业典礼时,苏沐秋的回答让陶老板当场喷掉了他的咖啡,一旁碰巧听见的吴雪峰无奈地向一头雾水的苏家兄长解释,就算女孩子表面上说着没关系,她们心里其实还是在意得要命,尤其是那些外表上的事。

  苏沐秋纠结了。他自认了解自己的妹妹,可有时女孩子的这些小小心思他确实是猜不透。

  结果反倒是陶轩大手一挥,也不管苏沐秋还没做出结论,直接抓上了挂在计算机前的叶修和周泽楷,然后领个三人去了熟识的店家,爽快地一人给租了一套西服。

  对此陶轩表示这是送苏沐橙的毕业礼物,苏沐秋本是坚持要还他钱,可被陶轩一句「钱的问题别担心,你们专心打好比赛就行」给堵了回来。

  他们冲锋在赛场,他运筹于商场,各司其职领着嘉世一同前进,这是他们三人在最初画下梦想的蓝图时所做好的决定。

  「后天我们会赢,会一直赢下去。」苏沐秋最后这么回应道。

  「那就看你们的了。」陶轩笑道。

  再把时间带回今天早上,听说哥哥们要穿西服出席的苏沐橙确实是狠狠激动了下,虽说她努力藏着,可是那双亮晶晶的大眼实在骗不了人。苏沐秋看妹妹这么高兴,在心底又是好好感谢陶轩了一番。

  其实兴奋的人不只苏沐橙,周泽楷也得算上一个。当然不是为了自己能穿上西服而感到兴奋,身为职业联盟的脸,他什么款式什么牌子的西服没穿过?他是在等苏沐秋。有道是人是视觉上的动物,想看喜欢的人打扮得赏心悦目,这点周泽楷自然也未能免俗。

  只不过……

  「哥哥好慢呀!」

  苏家剩下的三位成员在厨房里等呀等、等了又等、等到黄花菜都凉了,苏沐秋却还是没从浴室里出来。

  在叶修和苏沐橙双双弃权下,周泽楷被当成代表推派出来去看看到底怎么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