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末君,也可以叫我西苑
灣家妹紙,全職同人文使用簡體
全職掉坑中,爬不出来也不想爬出来
CP無節操雜食黨,除了葉藍什麼都能吃
目前主推周傘、韓葉、王杰希我男神,求同好

【周伞】歪斜18.5

18.5

 

  “老吴?”

  隔天中午过后,苏沐秋几个人和平常没两样地准时出现在网吧里,却是在看见前台边上的吴雪峰时愣了下。

  “早啊。”见他们来了,吴雪峰笑着挥了挥手上的报纸。

  “雪峰哥怎么在这?不上机吗?”苏沐橙一颗小脑袋凑过去问道。这几天网吧泡下来她和吴雪峰倒是熟络了起来,称呼也从原本的“吴哥”升级到了现在的“雪峰哥”。

  “哦,我是看到了个好消息,想先和你们说下。”将手里报纸递过来,吴雪峰用眼尾瞟了下苏沐秋他们,说:“先前不是说小沐橙的学校有偷窥狂吗?好像昨天被抓了啊。”

  站在苏沐橙身后的三人互相交换了个眼神。

  “真的吗?那太好了呀!”苏沐橙接下报纸,虽说已经离开那学校了,但她听到这消息还是高兴的,只是扫了一眼后她却小小地惊呼了声:“哎呀!好惨。”

  叶修跟着看过去,接着也是一挑眉:“……啧啧,多大仇啊这。”

  周泽楷看苏沐秋对望一眼,不明所以,于是也凑上去看向报纸。抓到跟踪狂的新闻占了个不大不小的版面,上头除了一篇新闻稿外还附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受访的女学生──周泽楷认出这是昨晚尖叫的那一位──而另一张则是被警方押住的犯人。

  ……被警方押住的、半张脸肿成猪头的犯人。

  “肯定是招了不少怨恨吧。”苏沐秋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周泽楷的视线默默飘向苏沐秋右手的橘子熊OK蹦,而后又默默飘到玻璃门外灰蒙蒙的天上去。

  天气真好,嗯。

 

  那之后苏沐秋照他们约好的,挑了晴朗的隔天,领着周泽楷和苏沐橙去买了杯子。

  正好苏沐秋自己的杯子也坏了,他们三人在小店里转了几圈,最后挑上了一组对杯,杯上头印着Q版的狗狗图案,苏沐橙觉得可爱、周泽楷看了也喜欢,于是苏沐秋二话不说拍板就买下了。

  当天晚上在网吧里,因为手伤关系打不了荣耀的苏沐秋百无聊赖地和周泽楷一块看了出电影,正是上周日周泽楷原本在看、却被苏沐橙的事给突来打断的那出。

  说来也算有缘,他们下午才买了对狗的杯子,晚上看的又是狗的电影。

  “忠犬八公”,看上去就是挺温馨的电影名。

  周泽楷说这是他从自家副……呃、朋友那听来的,据说是部很好的电影。苏沐秋笑说小周你真是很喜欢狗啊,得到了青年腼腆的微笑。

  莫约一个半小时后,苏沐秋一手抱着面纸盒,另一手揽着周泽楷、轻拍他低垂的脑袋,狠狠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交友不慎。

  远在某处的少年江波涛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

原本預定的日常章寫得有點超出控制了,只好先刪掉(哭

等我改天再用番外的方式補回來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