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末君,也可以叫我西苑
灣家妹紙,全職同人文使用簡體
全職掉坑中,爬不出来也不想爬出来
CP無節操雜食黨,除了葉藍什麼都能吃
目前主推周傘、韓葉、王杰希我男神,求同好

這tag刷著,我都忍不住要淚流滿面了
萌冷西皮是什麼感覺?
就是承包了整個tag的一人樂。
就是發現tag裡有野生的糧食出沒會激動到不知道是要先舔十遍好,還是該下樓跑圈先。
就是看見tag整個禮拜一動也沒動,就因為自己沒更新而感到罪惡,卻又自暴自棄地想著well, who care?
但!是!只要看到有人催更我就會原地滿血復活了啊!!
我特麼的想給所有戳了小紅心留了言的姑娘們寫篇萬字情書卻痛恨手速不夠啊!!!!!(不你還是快點去趕稿吧
謝謝所有願意來南極探望我的姑娘!你們都是天使!

記錄下那些年,我在南極種過的西皮,順便求下能一起割腿骨的小伙伴
周傘,周喻,周安&小手x一槍,包王,伍果,魏果,戰法組+喬一帆+安文逸的貴圈真亂,魏黃,楊王楊(楊聰x王杰希),遠于,張肖,春藍……以下省略一千字

最後,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永遠不要小看一個無節操黨的腦洞(沉痛

评论(14)
热度(7)
© 百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