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末君,也可以叫我西苑
灣家妹紙,全職同人文使用簡體
全職掉坑中,爬不出来也不想爬出来
CP無節操雜食黨,除了葉藍什麼都能吃
目前主推周傘、韓葉、王杰希我男神,求同好

【周伞】歪斜21

21

 

  气冲云水那套新装的精神污染属性很快就在隔天对蓝雨的比赛上体现出来了。

  看看屏幕上那英俊挺拔、英姿飒爽、却穿得活脱脱像个变态的气功师角色,连苏沐橙都于心不忍地转过了视线,正好和一旁同样撇过头的周泽楷对上了眼,两人苦笑。

  比赛开始,第一战是嘉世气冲云水对上蓝雨索克萨尔,气冲云水没有迂回、直冲中路,索克萨尔则是绕了左侧。气冲云水到达了地图中央却没见着对手,开始小心地前进并探查起周遭来,而没过多久索克萨尔的视角里也出现了气冲云水的身影……

  “我擦!那什么鬼装备!”屏幕外的魏琛忍不住脱口叫了出来。

  这比赛是不禁语音的,魏琛一喊就暴露了索克萨尔的位置,吴雪峰当即让气冲云水给他送了发气波弹接接风。

  一边让索克萨尔闪躲攻击,魏琛还不忘一边骂道:“先是人妖号现在又来个女装变态,你们嘉世的爷们是不是都他马的没有蛋啊!”

  “呵呵,歧视女装,小心你们蓝雨以后都招不到妹子。”吴雪峰语气平板地说道,手下攻势倒是越发凌厉。

  屏幕另一端的魏琛招架得有些狼狈的同时仍在骂咧咧,同在嘉世网吧里头的他们看得却清楚了:吴雪峰端坐在椅上嘴角微扬、眼里倒是满满的杀气。坐在他左右的苏沐秋和叶修一个看天一个看地,大气都没敢吭一声。

  魏琛在几轮交锋后感觉到了不妙,气冲云水的属性和他先前知道的不同了,他却一时没法在比赛中快速地适应过来。

  成败,往往是在小细节上定下的。

  在新装的属性加成以及吴雪峰令人发寒的一番爆气下,嘉世战队拿下了首战胜绩。

  周泽楷这边也是键盘一阵敲打,又是清掉了一轮的活动怪。

  他的屏幕分成两半,一半比赛直播,一半是荣耀的小窗,他让秋木苏在嘉王朝里找人组上了队,眼下还在为七夕活动拼搏着。

  荣耀活动自然是位广大普通玩家们准备的,不可能因为他们这群高玩要打比赛就给暂停了,苏沐秋等人都是下午泡在活动上,比赛前一小时才开始调状态,即使如此,比赛期间他们的排名也肯定要掉。作为不用上场的候补,周泽楷自然是被托付了保持排名的任务,毕竟除了技能书以外的奖励都能是交易的。

  在他这边分心打游戏的同时,那边的比赛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嘉世输掉了第二场单人赛,又在不利的地形选图下饮恨了接下来的双人赛。

  一比二嘉世战队暂时落后,倒没什么人介意,大伙喝个水喘口气,又是气势满点地迎向了团队赛。

  团队赛他们打得很是惊险,好几次被人以为是胜负点的地方都在下一秒被扭转了过来,攻防交接的节奏极快,两队人都没法掌握到完全的主导权。

  周泽楷一边游戏一边观战,他的分神造成秋木苏少了平时的灵活,怪的不少攻击都没有避过,动作时不时还会停顿,让和他组队的人是冷汗频频。

  这场比赛最后打成了交换,你围杀了我一个队友,我就带你一个下去陪葬,双方队伍里的名字一个接一个暗了下去。

  数分钟过去,站到最后的角色是一叶之秋,嘉世战队以极些微的血量差距险胜。

  比赛结束却不代表众人能去休息,活动,他们还要继续冲活动。

  叶修揣着烟回了他的吸烟区,吴雪峰各拍了下他俩的肩膀也跟着离开了,苏沐橙让陶轩给送回家去了,无烟区的专座一下就只剩下了周泽楷和苏沐秋两人。

  看着少年两只眼睛底下深深的阴影,周泽楷沉默了一小会,最终只是握紧了鼠标、开怪。

  周六晚上十一点,距离荣耀七夕活动结束,还有二十五小时。

 

  如前几日一般,他们依旧战到天色泛白,进了休息室蒙头就睡,两眼一闭一片黑,连作个梦的精力都榨不出来。

  如前几日一般,周泽楷在正午时分清醒下楼,而苏沐秋早已坐在了老位置上和他打招呼。

  周泽楷落座、开机、登入,秋木苏和沐雨橙风组队再次杀入战圈。

  距离荣耀七夕活动结束,还有十二小时。

 

  最后一天撞了大运的却是陶轩自己。

  和他们不同,陶老板就像广大的网游玩家一样是出于娱乐参与的活动,排名什么之于他是不用痴心妄想的东西,他就和公会里几个相熟的玩家组上了队,好运捡到个活动怪就杀,捡不到就互相挖苦下彼此的人品。

  可今天他捡着捡着、竟是捡到了个精英怪,就是周泽楷和苏沐秋前天打过的那种。

  一看刷出了只精英怪,方圆三十个坐标格的玩家都往这儿挤,各种技能火光满天乱飞,前排玩家的技能砸到怪身上、后排玩家的技能砸到前排玩家身上,怪的技能也砸到前排玩家身上,没多久前排就有人挂回城了,而后头立马就会有人补上,那怪最后还挤不出人墙一步就给乱弹砸死了。

  因为拉到仇恨的人一定会被怪和玩家同时集火,所以怪的仇恨目标不断在转移,直到怪吃了最后一击倒下、掉落物散了一地后,没抢到归属的玩家们才悻悻离去。

  最后发现归属落到了自家头上的陶轩和他小伙伴还愣神呢。

  那两人基本是稀里胡涂地拿了道具,稀里胡涂地打了副本,到了分奖励时小伙伴倒是爽快,知道陶轩在组建战队的事,副本出东西他一个没拿、通通给嘉世缴了库。

  只可惜这回牛郎爆的装备是板甲,目前的嘉世战队里没一人用得上,这两件装备最终是在苏沐秋闪亮亮的眼神下落进了他的装备编辑器里。

  看着新到手的素材,苏沐秋恨不得马上拆了研究,可他没忘他们还在活动中,只能先看两眼属性和特殊效果,接着又投入了打怪的行列里。

  距离荣耀七夕活动结束,还有七小时。

 

  小型赛事的第五回战开赛。

  几日又通宵又活动又比赛下来,队员们其实早已精神不济了,整场比赛的失误率都偏高,连一些平常不会出现的低级失误都纷纷冒头了,这要是妖刀黄少天在场,肯定会因为到处都是机会而搞到眼花撩乱的吧。

  只是他们对手的状态看来也没好哪去。团队赛里,嘉世这边出了个致命的空子,对方反应上却慢了半拍,他们打算出手攻击时嘉世这方已经调整好了,先前改变的队形反而成了一处破绽,嘉世进攻、占据了主导权直至比赛结束。

  离开赛场后,众人又是马不停蹄地回到活动中。

  距离荣耀七夕活动结束,只剩两小时。

 

  开枪、开枪、开枪、不断开枪。

  算了下时间,这是他们的最后一轮了,周泽楷和苏沐秋不再去理会续航的问题,让秋木苏和沐雨橙风见怪就打,火车拉上了长长一列,说多张扬就有多张扬。

  喀哒──晚上十二点整,历时七十七小时的七夕活动终于结束,所有没有仇恨目标的怪都消失了,还在战斗状态的则会一直存在到被杀或脱战为止。

  秋木苏和沐雨橙风停下游走,开始清理身后的怪堆。

  左键一点,让秋木苏扣下板机,最后一只怪在惨叫中化成尸体倒下,掉落物爆了一地。

  周泽楷拿下那副箍得他脑袋隐隐发疼的耳机,深深呼了口气。

  总算是结束了。

  荣耀分发奖励的速度向来是好评点赞的,所有的怪被清完后不久,每个玩家就收到了总奖励和排名奖励。

  周泽楷看了下,他的秋木苏的最终排名是第九,嘉世战队的其它人差不多都掉的二十开外去了,比赛时被抛下的进度确实不少。倒是最终包揽下前排的都是蓝溪阁的主力队,让人有些意外却又不太意外──毕竟他们是把今天打比赛的时间都拿来跑活动了。

  在周泽楷确认完奖励、打算关掉背包介面的当口,他的屏幕上就开始播放了牛郎与织女穿过星桥、彼此相拥,并对玩家表示感谢的动画。

  对此,被突袭了个措手不及的他和广大荣耀玩家们只有一个感想:烧!

  搞毛!要不是最后来了这出,众光棍们都要忘记他们跑活动的初衷是给人当喜鹊了来着!

  周泽楷深深感觉受伤了。

  七夕活动给人作了嫁,可他和自家男神呢?

  他转头一看,却是发现苏沐秋整个人栽倒在桌上睡死过去了,好在人还有记得把键盘给挪开些,否则这睡起来不破相了才怪。

  ……还真是累坏了。

  “上楼去……别睡这。”周泽楷小声地喊了下,苏沐秋却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

  是不是该抱他上去……看着少年偏瘦的体型,再考虑了下自己的体力,周泽楷认真地思考了三秒后,决定为了苏沐秋和他自己的生命着想,妄想什么的还是让它永远成为妄想吧。

  站起身,周泽楷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苏沐秋身上。

  兴许是私心使然,他不自觉凑近了身子,少年的睡颜就在咫尺,只要轻轻一动,那柔软的棕色发丝就会搔过他的鼻尖。

  和平日夜里期待人自己缠上来不同,现在是他主动靠近,在网吧昏黄的灯光下他能真切看清这个人的轮廓、眉眼,一切都是那样的令人怜爱。

  这是苏沐秋,此时此刻、是只属于他的苏沐秋。

  “……喜欢你。”

  他俯下身,在那微卷的发梢上落下一个吻,蜻蜓点水、只带起一丝波纹,转瞬即逝。

  “好喜欢。”

  周泽楷维持着靠近苏沐秋的姿势,两人间的距离极其暧昧,近一分就能亲吻,远一分就不再能感到温度。

  只是终究、他没有再做出任何事。收起自己心情的周泽楷直起身,确认他给苏沐秋盖上的外套不会掉后,便打算去前台给自己弄点喝的。

  他没有发现,原本是在熟睡中的苏沐秋睁开了眼,黑亮的瞳孔非常清醒、里头没有一丝睡意。

  少年就这样凝视他背影直到远去。

  无法阖眼。

 

───────────

嗷嗷嗷!終於寫到這段了讓我嚎一下!!

媽媽寫這段有夠傷腦的啊!但我讓小周告白了啦!等了八萬字的告白!!

於!是!槍王大大的告白揪竟會不會有結果呢?聯盟的男神會在初戀就被人發卡嗎?讓我們下回待續──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