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末君,也可以叫我西苑
灣家妹紙,全職同人文使用簡體
全職掉坑中,爬不出来也不想爬出来
CP無節操雜食黨,除了葉藍什麼都能吃
目前主推周傘、韓葉、王杰希我男神,求同好

聽說可以許兩個願,我來求個禮物好過冬啊--


願望一號

創作形式:圖文皆可

配對:周傘,就是周澤楷x蘇沐秋,可逆可無差

級別:什麼都好!

內容要求:沒要求啊,只要有糧我就跪謝天地了!


願望二號

創作形式:圖文都好呀

配對:王杰希受,攻是誰都沒問題我就是想看大眼受!

級別:都可

內容要求:求甜、求灑糖、傻白甜上佳!


報酬的話,只要姑娘不介意我文筆糟,什麼CP我都可以給你寫一篇啊!除了不會燉肉,其他要我寫什麼都可以的!

评论(5)
热度(3)
© 百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