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末君,也可以叫我西苑
灣家妹紙,全職同人文使用簡體
全職掉坑中,爬不出来也不想爬出来
CP無節操雜食黨,除了葉藍什麼都能吃
目前主推周傘、韓葉、王杰希我男神,求同好

一直把王杰希生日記成7/16的我簡直不能好了,虧我還口口聲聲說老王是我男神(哭著下訂了六個核桃

期末考週,腦子和手都到極限了,一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先將重心放在考試上。

很抱歉,不能在重要的這一天為你寫賀文,請先讓我欠著它,等該做的事做完後,再讓我好好地、專心地為你慶祝回來。


致最愛的王杰希,生日快樂,願你在生的每一日,都是受到祝福的。


明年的這一天,也請讓我繼續為你慶生吧,榮耀第一的隊長、永遠的魔術師先生。


07/06     百末君


评论
热度(1)
© 百末君 | Powered by LOFTER